近万元的手机值不值?苹果iPhone X真机再爆

环球网 2017-10-10

  小长假已过,这也就意味着2017年的所有假期都已经过完了。再过两周多的时间,备受果粉们期待的iPhone X就要开启预售了。

  

  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对于苹果来说,目前最大的困境不是到底有没有人买而是iPhone X的产能依然跟不上,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制约因素就是原景深镜头良品率不高。想要完全摆脱新机供小于求的窘境,那么最快也要到明年年初了。

  

  按照苹果之前公布的消息看,iPhone X将在10月27日开始预售,而11月3日正式发货,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这款新机。

  

  

  现在,又有网友在Instagram上晒出了iPhone X的真机,而且这次是黑色版本,跟之前渲染图中看不到不同的是,前刘海设计似乎没有那么突兀,整体感觉也比较和谐。此外,从iPhone X的真机看,玻璃机身还是很有质感的,背部竖排双摄凸起比较严重有些扎眼,而配备5.85英寸屏幕的它,机身体积并没有大的离谱,单手持握对于一般手型大小的人来说,问题都不是不大。

  

  有不少网友看到了持续曝光的iPhone X真机照后,竟然发出了真机比宣传图更好看的感受,大家觉得呢?但是这款已经价格上万的手机到底有没有想象中的火爆呢?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