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三星Note9或现屏下指纹技术 S9新设计仍诱人

网易科技 2017-08-07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Galaxy S8问世,其指纹感应器设置在手机后壳,刚好在摄像头的旁边,设计颇为不便。尽管如此,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的一份报告透漏,三星的这种设计将会维持一段时间。

  据科技网站9to5Google透露,凯基证券日前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报告显示三星集团将会继续保持这种后置指纹感应器的设计,至少目前不会发生改变。明年上市的Galaxy S9依旧会保持该设计,但最终Galaxy Note9的设计或将采用屏下感应的方式。

  报道称,Galaxy S8的后置指纹感应器的设计很像是因屏下指纹感应技术难关未能攻破而应变式的设计。

  实际上,三星集团并不是唯一一个难以攻破屏下指纹感应技术的公司。全屏的设计面临着或将按键置于后板,或将按键功能对应在屏幕上的选择。此前,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下代智能机上采用这种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苹果公司正在放弃,或将改用虚拟按键。

  因此,凯基证券表示三星集团并不着急推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毕竟Galaxy S9的虹膜识别技术和双摄像头会带来新的增长点,三星没有必要为推广尚不成熟的屏下识别技术而冒险。(编译:Alyssa)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