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4.jpg

耳机安上这个玩意 整个世界都是你的贼安全

腾讯数码 2017-07-10

  耳机安上这个玩意 整个世界都是你的贼安全

  腾讯数码讯(邱明慧)最近网上有个很好玩的事情,叫做戴上耳机世界都是你的。网友戴上耳机就如进入无人境地,其实这是个让旁人感到很尴尬的事情,毕竟任谁说话得不到回应都会觉得尴尬吧。或许还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因为现在部分用户即便是在路上或者车上还是会选择佩戴耳机,可是危险无处不在。

  不过有了SoundBrake就安心多了,SoundBrake是一个转换器,连接用户的设备和耳机或者蓝牙;这个设备设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用来解决用户佩戴耳机和外界隔离后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问题。在哪些情况下适用呢?当别人正在试图和你谈话想引起你的注意力的时候;有人正在敲门;工作时来了电话或者客户老板(建议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带耳机,会被猛批的);机场的消息通知;汽车喇叭响起时。

  耳机安上这个玩意 整个世界都是你的贼安全

  这款设备会检测用户周围的环境,对周遭环境进行采样工作,并且会创建一个自定义的警报级别。SoundBrake有五个基于样本声音建立的环境等级,当周围环境的声音高于警报级别的时候,会停掉正在工作的音频,用户就会只听见外部的声音。在这之前用户需要按住按钮三秒钟左右,通过麦克风来收录周围环境,当按钮的灯灭掉,就会建立起相应的警报级别。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调整警报级别,只要按住上或者下按钮就可以了。

  SoundBrake的构造很简单,两个调节警报级别上下的按钮、一个操控收集样本的按钮,因此操作起来很简单;而且充一次电可使用长达50个小时。SoundBrake体积小重量轻,背部还有可拆卸的架子,方便设备装带。

  耳机安上这个玩意 整个世界都是你的贼安全

  用户可以选择SoundBrake与自己的设备蓝牙连接也可以选择有线连接。SoundBrake可以和任何智能手机和音频播放器连接,像笔记本,台式电脑,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都适用。

  现在这款产品正在Kikstarter网站众筹,早鸟价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401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支持购买。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