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盘点9个最热门的有关iPhone 8的传言

网易科技 2017-05-10

  今年,苹果将迎来iPhone诞生的十周年,而2017年版的iPhone也将成为这款世界“最畅销系列手机”的第10代产品。几乎所有业内分析师都相信,苹果今年将对iPhone进行一次大改动。以下,小编将带领大家来一起回顾一下分析师们对这个“十周年版iPhone”的9个最热门的猜测。

  传闻称,即将到来的iPhone 8将完全不同于目前我们所看到的iPhone 7和iPhone 7Plus,它将采用全玻璃机身的设计。日前,一个据称是被泄露出来的视频向我们展现了这个传闻中的iPhone 8,它摄像头的位置、前面板和整体机身的设计都焕然一新了。

  多家国外科技媒体曾刊文称,iPhone 8将配备由三星提供的可弯曲OLED屏幕。传闻还表示,iPhone 8的整个前面板将覆盖2.5D弧面玻璃。除此之外,其前置摄像头还将被隐藏到屏幕内部,其屏占比也有望变得更大。

  据悉,苹果将在iPhone 8摄像头位置的布局上做出一些改变。除了性能参数上的提升之外,iPhone 8将在后置摄像头上采用垂直双摄像头的设计,这意味着当iPhone 8被水平放置到一款VR头戴设备里时,它能更好地识别前景和背景。

  iPhone 8很可能会搭载苹果公司处理速度更快的A11处理器。据悉,A11处理器将采用和高通骁龙835相同的10纳米FinFET制造工艺。相关报道还表示,台湾的台积电将从本月起开始量产A11芯片。一款更好的处理器将为iPhone 8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至于RAM,iPhone 8或将采用3GB RAM,这里存在的分歧是,一些分析师认为只有iPhone 8会采用3GB RAM,而其他一些分析师则认为iPhone 7s和7s Plus也将采用3GB RAM的配置。

  另一个被炒得火热的有关iPhone 8的传言是,它将采用 3D 光学感测技术。为了实现这一点,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同一家名为Lumentum的公司合作,Lumentum是一家正在专注于研发3D感测技术的公司。然而就目前来说,我们还未获取到任何有关苹果将如何在iPhone 8上布置3D感测技术的细节。

  业内分析师们预测,iPhone 8会将指纹传感器直接嵌入到屏幕的内部,这样一来,iPhone 8显示屏的底部有望被延伸至更下方的区域,而这个区域也被称之为“功能区”(Function Area)。除此之外,原先的承载了Touch ID功能的Home键据悉也将被一个嵌入到屏幕内部的指纹传感器所取代。

  除了我们上面提到的这些改变之外,十周年版的iPhone 8还可能配备AR功能。为了佐证这一观点,彭博社日前刊文称苹果已经集结了一个囊括众多资深软硬件开发者的团队,他们将共同推动AR技术的前进。这个AR团队将由一位前杜比实验室的负责人带领,其成员也将涵盖来自Facebook Oculus和微软HoloLens等等知名公司部门的优秀人才。

  根据《快公司》刊发的一篇报道,苹果iPhone 8的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约合6904元人民币)。《快公司》援引了一位知情人士的说法,称苹果之所以要提高iPhone下一代产品的售价,主要是因为iPhone 8将采用OLED屏幕,而OLED屏幕的成本将是目前iPhone手机所采用LCD屏幕的两倍。

  就像以往那样,苹果将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WWDC 2017大会上推出下一代iOS操作系统iOS 11。目前,我们对这个iOS新系统的功能还一无所知。除此以外,据悉苹果还将在iOS 11发布后,从它的App Store应用商店中撤下多大20万个应用,而苹果之所以要撤下这些应用,主要是因为它们并不能很好地兼容苹果64位架构处理器的标准。(止水)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