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华为P10/P10 PLus发布售价649欧元起

腾讯科技 2017-02-27 作者:郭晓峰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华为正式对外发布年度旗舰机P10和P10 PLus。 欧洲售价64GB+4GB版P10为649欧元,64GB+4GB版、128G+6GB版P10 Plus分别为699欧元及799欧元。

  据了解,P10、P10 Plus预计3月将在亚洲、美洲其它地区陆续上市。中国将于3月10日启动预售。

  P10设计传承了P系列纤薄、时尚、多彩的设计理念,同时在产品工艺、机身颜色及周边配饰上大胆尝试更多流行元素。

  对于外界关注的摄像头方面,P10/P10 Plus不仅配备800万像素定制版徕卡前置镜头,还分别搭载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徕卡SU MMILUX高端镜头。

  P10配置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之外,还加入了专业级的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改善了智能手机拍照“变焦模糊”的痛点。

  P10 Plus搭载的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更大的F1.8光圈使得低光拍摄性能和拍摄画面整体锐利程度大幅提升。此外,P10/P10 Plus还加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多种技术。

  华为还在发布会当天展出了用P10翻拍的VOGUE百年历史八张经典大片,由全球顶级摄影师掌镜,以手机摄影向时代经典致敬。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10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采用5.1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EMUI 5.0。

  电池方面,P10、P10 Plus分别配备了3200mAh和3750mAh的大电池,并搭载了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该技术支持低压快充,华为特别强调,安全保护机制从充电器到电芯、以及电池设计各个环节全方位防范安全隐患。显然,三星note 7事件给手机厂商敲了安全警钟。

  需要指出的是,该机的配色非常丰富,有传统的银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以及艳丽的蓝色和绿色。

  除了P10、P10 Plus,华为还发布了最新款智能可穿戴设备HUAWEI WATCH 2。售价是蓝牙版329欧元、4G版379欧元。

  与此同时,华为还公布了与全球顶级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联袂打造的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这也是继MATE 9保时捷设计之后,双方合作的第二款产品,售价399欧元。

  目前,MATE 9依旧一机难求,市场价格过万元。

  2012年,华为发布了旗下第一款高端旗舰机P1,定位时尚与科技,截至目前共发布了P2、P6、P7、P8、P9,从P8开始引入了Plus版本,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渠道激励,过去几代产品,为华为不仅增添了美誉,还扩大了销量规模。截至去年年底,P9、P9 Plus全球的出货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用时8个月。

  从本次发布会来看,P10在秀肌肉的同时,更有意突出颜值,大胆尝试绿色以带给用户视觉的冲击。从价格来看,华为从P8开始就挑战高端市场,对标三星,去年P9的成绩让华为在欧洲市场收获颇多。

  数据显示,在欧洲市场,得益于P9及P9 Plus的热销,目前,华为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份额超过15%,另有18个国家市场份额超过20%,其中接近半数为欧洲国家。此番发布的P10更多肩负着华为在欧洲市场全面超越三星的重任。

  需要指出的是,之前欧洲的成绩与华为持续高投入有着密切联系,而今年华为终端目标是提升利润,在此之前,规模可能会有所收缩。加上三星经历了note 7之后,即将发布的S8被誉为翻身之作,必然会在各个方面会加大力度,这对华为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