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jpg

三星S8细节曝光:加入AI助手保留耳机插孔

BI中文站 2017-01-26 作者:林靖东

  英国卫报近日披露了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的一些详细资料,知情人士透露的最新消息再次印证了有关这款新手机的大多数传闻,比如Galaxy S8很可能保留了耳机插孔等。

  据卫报报道,三星将发布两种不同机型的Galaxy S8,屏幕尺寸在5英寸和6英寸之间。三星的前一代产品也采用了这种战略,Galaxy S7的屏幕尺寸为5.1英寸,Galaxy S7 Edge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据悉,S8的两种机型都将像Galaxy S7 Edge一样配备曲面屏。之前也有消息说S8将包括两种不同的机型,但是不同传闻给出的数据并不相同,一种版本称两种机型的屏幕尺寸为5.1英寸和5.5英寸,另一种版本称两种机型的屏幕尺寸为5.7英寸和6.2英寸。从卫报的报道来看,目前仍不清楚哪一种版本的传闻更为准确。

  在设计方面,虽然Galaxy S8的两种机型会跟Galaxy S7一样分为屏幕尺寸不同的两种机型,但是这两种机型将比S7的两种机型更小巧一点。显然,三星只能通过压缩顶部和底部的边框来实现这一点,因此屏幕在手机面板上所占的比例将有所放大。由于顶部和底部边框变得更窄,它们将无法像以前那样承载三星的LOGO。顶部和底部边框变窄导致的另一项变化是:三星不得不将指纹扫描仪转移到机身背部。以前,三星一直将指纹扫描仪安装在面板底部的边框位置。

  据卫报报道,Galaxy S8的摄像头会比Galaxy S7的摄像头更加优秀,照片的画质、弱光拍摄性能以及拍摄速度都会有所提升。与Galaxy Note 7一样,据说Galaxy S8也将配备虹膜扫描仪,而且功能将与Galaxy Note 7的虹膜扫描仪一样。用户可以用虹膜扫描仪来解锁手机和完成支付。

  Galaxy S8还将配备对象识别功能,这可能跟手机内置的人工智能技术Bixby有关。也就是说,S8用户可以用摄像头对准需要识别的对象,拍摄下对象的图片,然后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这种技术与亚马逊的Firefly技术很相似。

  除了上述信息,卫报的报道还提到,Galaxy S8的两种机型都将保留耳机插孔。三星已经宣布,公司将推迟发布Galaxy S8以保证产品的质量,避免再发生类似Note 7爆炸的事件。卫报报道称,Galaxy S8将在4月21日左右开始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BI中文站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