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02172.jpg

三星助手和Samsung Pay Mini现身 或与S8同步发布

腾讯数码 2017-01-10 作者:Bear

  关于三星全新的虚拟语音助理Bixby,基本上已经确认将会与新旗舰Galaxy S8同时亮相了。去年年底,有消息称Bixby将会被三星整合到本地应用中,其中一个应用就是三星自家的Samsung Pay Mini移动应用服务,而这是三星Samsung Pay的简化版,除了支持在线支付之前,与普通版一样也同时支持线下实体店支付。

  而现在,关于Samsung Pay Mini支持Bixby语音助理的消息已经获得了进一步认证,而认证的来源则是三星官网。目前有人在三星官网上发现了Samsung Pay的选项,其中支持名单中就出现了Mini和Bixby等选项。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三星的新旗舰Galaxy S8将在4月18日发布,之前三星曾表示会在MWC期间亮相,但是由于需要打造高通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和一系列全新的特性,因此很有可能推出到今年4月亮相。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