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085305762.jpg

不受爆炸门影响 三星Note8下半年将如期发布

腾讯数码 2017-01-04

  由于看好平板手机市场,三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如期推出GALAX Note 8,不仅搭载“Bixby”语音助手,而且还会首次配备4K显示屏。

  尽管三星GALAXY S8尚未正式发布,但坊间已经在开始流传GALAXY Note 8的相关消息。根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的报道称,三星在今年四月份推出GALAXY S8和S8 edge之后,还将在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 8,不仅同样会搭载“Bixby”语音助手功能,而且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VR体验,还将首次配备4K显示屏,预计会在今年八月或九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看好Phablet前景

  按照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不仅会在今年四月份推出GALAXY S8和S8 edge系列旗舰新机,而且还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GALAXY Note 8。虽然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由于电池爆炸问题而退市,使得三星在品牌信誉和收益方面的损失不小,但该公司仍不愿意放弃GALAXY Note 系列旗舰机型。

  同时businesskorea还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由于看好 Phablet平板手机市场的前景,三星所以会在今年再次推出GALAXY Note系列旗舰机型。同时预计在GALAXY S8上首次采用的三星自主的“Bixby”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也会延续到这款GALAXY Note系列新机上,并添加ultra-definition VR 和改进styleus等特色功能。此外,首次在GALAXY Note 7上出现的虹膜识别功能的安全性也将再次得到提升。

  将配4K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韩国媒体还在报道中表示,与三星有合作关系的公司高层透露,为了给用户更好的VR体验,三星GALAXY Note 8还将首此配备4K分辨率显示屏,并支持全新的三星Gear VR头戴设备。

  不过,三星目前尚未确定 GALAXY Note 8的发布日期,但根据以往GALAXY Note系列的发布时间来看,应该同样会在今年八月或九月份正式推出。此外,三星Exynos官方微博也发布一条消息表示,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已经将4K分辨率正式命名为Ultra HD(Ultra High-Definition),所以这在不少网友看来似乎是三星即将推出4K显示屏的节奏,并在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8上首次使用。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