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30117.jpg

魅蓝5S跑分成绩曝光 配联发科处理器或699元起售

腾讯数码 2017-01-03 作者:水蓝

  此前疑似魅蓝5S已经登陆工信部,并释出了证件照,随后在曝光的魅族2017年产品线路图中也出现了魅蓝5S的身影,并显示将配备联发科MT6753处理器。而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也首次曝光了魅蓝5S的跑分成绩,再次确认处理器由过去的联发科MT6750升级为MT6753,传闻会在春节前发布,据称售价将从699元起。

  跑分成绩曝光

  从此次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魅族M5s的新机确实由过去魅蓝5的联发科MT6750升级为1.3GHz主频的MT6753八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搭载Andriod 6.0系统,至于单核的跑分为572分,多核则为2481分,相比采用同款处理器的魅蓝Note 2的跑分成绩略有提升。

  而在此前,疑似该机的两个型号M612Q和M612M已经在工信部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且从公布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在外形上相比过去最大的变化则是将传感器和前置镜头设计在听筒左边,而背面则更改为金属材质机身和三段式造型,但是没有了CNC高光切边工艺,厚度增至8.4mm,配色方面则改为银色,灰色,金色和玫瑰金等四种色彩款式可选。

  4GB内存存疑

  至于魅蓝5S的主要规格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该机同样装载有5.2英寸IPS触控屏,并支持720p分辨率,至于摄像头配置方面则延续了魅蓝5的水准,同样为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组合。此外,正如此次曝光的信息所显示的那样,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6.0系统,而不是魅蓝5的YunOS系统,且电池容量缩水至2930毫安时。

  值得注意的是,魅蓝5S不仅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而且还拥有3GB RAM+32GB ROM以及4GB RAM+64GB ROM的配置,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但从以往魅蓝新机的内存规格来看,或许不会推出4GB内存版本。至于该机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蓝牙技术,拥有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传699元起售

  不过,目前魅族官方尚未公布任何与魅蓝5S相关的信息,所以M612Q和M612M是否便是魅蓝5S还有待进一步核实,但考虑到当初魅蓝3在发布后不久便有魅蓝3S登场,并且也是改用金属材质机身和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如法炮制推出魅蓝5的升级版魅蓝5S也确实具备较大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泄露的2017年魅族产品线路图中已经出现魅蓝5S的身影,并显示将于2月份上市,所以也意味着该机将可能在春节前发布。至于价格方面,则传闻2GB RAM+16GB ROM版本的价格为699元,至于3GB RAM+32GB ROM版本则有疑似宣传图显示售价为899元,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