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13645.jpg

回归就玩机海 传明年诺基亚将推5款新机

腾讯科技 2016-12-28 作者:锐志

  据外媒报道,除了三星、苹果等业界霸主的新机,明年最值得期待的还有 诺基亚的回归。最新传闻显示,重新复出的诺基亚明年将推出一波“小机海”来抢市场,除了即将在MWC上亮相的新机,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诺基亚还将推出4款新机。

  据悉,第二和第三季度推出的四款新机屏幕尺寸将在5.0-5.7英寸之间,分辨率则为2K或1080p,供应商为LG和台湾群创光电。

  至于即将在MWC上亮相的诺基亚安卓智能机是该公司的试水之作,它被命名为D1C,该机采用高低搭配共两款机型,5英寸版本RAM为2GB,5.5英寸版本RAM则为3GB。

  D1C虽然配置一般,但价格也不贵,5英寸版本售价仅为150美元(约合1042元),5.5英寸版本售价则为200美元(约合1389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