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93489.jpg

诺基亚还有个高端系列Z2 Plus?这跑分逆天啊

腾讯数码 2016-12-20 作者:水蓝

  诺基亚已经确定将会参展MWC2017大会,并会带来新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但如果你认为仅仅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诺基亚D1C或许就大错特错了,日前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诺基亚Z2 Plus的新机已经有跑分成绩被曝光,并搭载有骁龙820处理器和拥有4GB内存,预装Android 6.0.1系统,不排除将在明年2月底的MWC大会正式登场的可能。

诺基亚还有个高端系列Z2 Plus?这跑分逆天啊

  Z2 Plus跑分曝光

  从此次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来看,一款型号为诺基亚Z2 Plus已经于12月13日上传了两次跑分数据,预装的是Android 6.0.1系统,并配有1.77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和拥有4GB内存容量。此外,从该机的主板名称MSM8896和处理器的步进来看,这款诺基亚新机搭载的应该是骁龙820处理器,而不是现在比较普遍的骁龙821处理器。

  至于跑分成绩方面,诺基亚Z2 Plus单核的分数为2156,而多核分数则为5217,虽然这个成绩是来自Geekbench3的数据,但与搭载同款处理器和拥有相同内存的三星GALAXY S7还是在伯仲之间,并且似乎还提升了小核的主频速度。

诺基亚还有个高端系列Z2 Plus?这跑分逆天啊

  或为Z2系列

  尽管现在还没有这款诺基亚新机更多信息被曝光,但从当前各家厂商的产品模式来看,既然出现了Z2 Plus这样的名称,自然应该会诸如诺基亚Z2这样的机型存在。换句话来说,这次泄露跑分成绩的有可能是全新诺基亚Z2系列新机,有可能会根据显示屏尺寸的差异,拥有Z2和Z2 Plus两款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诺基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新机此前便有过传闻。在上月底的时候,网友@C数码猫便曾经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除了频繁曝光的诺基亚D1C系列之外,诺基亚还将推出两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旗舰新机,均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并装载蔡司认证的摄像头,分别配有5.2英寸和5.5英寸2K触控屏,同时还具备防水功能。

诺基亚还有个高端系列Z2 Plus?这跑分逆天啊

  国内市场首发

  因此,如果以上爆料属实的话,那么这次出现的诺基Z2 Plus则有可能是5.5寸版本。同时此前还有自称见过工程机的网友爆料称,诺基亚两款中高端新机正在试制中,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设计,而Home键的造型则分别与小米和魅族的比较接近。

  此外,按照爆料网友的说法,诺基亚这两款中高端新机外形基本一样,都是全金属外壳,而天线注塑在顶部和底部,正面则是Android系统手机标准的三大按键设计,而中间的Home键还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次曝光的诺基亚Z2 Plus应该是其中之一,并且据称会在国内市场首发。当然,以上说法现在皆为网络传闻,诺基亚Z2系列是否存在,会不会在明年2月底MWC大会登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