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另一总部AC3低调施工 外形酷似Mac电脑命令键

环球网 2017-03-21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16日报道,距离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仅3英里的另一处苹果总部AC3也即将完工。

  AC3总部占地882857平方英尺,由酷似四分之三个苹果command键的主建筑组成,风格与Apple Park(飞船总部)类似,包括弧形建筑、弧形窗户、地下停车场、小公园、林荫小道、大量绿植和开阔空间等。

  预期造价50亿美元(345亿元),2018年完工。

AC3的建设公司之一Level 10正在园区东南角建设一处7层的停车处。

  但内部人员透露,大部分停车需求将会被设计在地下,整个园区还会为游客另外提供小吃车和停车处。

  之前Level 10计划将AC3的建筑顶覆盖满绿植,但最新视频显示设计有变。

  与拥有超过9000株本土耐旱的飞船总部相比,这里的环境友好程度毫不逊色。园区内长达两英里的人行道布满了果树、草坪和池塘。苹果人员这样描述AC3,它将成为一个舒适绿色的办公中心,一片绿荫盎然的地标性建筑,这里的开阔空间和高科技设计也想最大程度激发员工的潜能。

  早在2015年,苹果就从Landbank Investment 里买下了这一大片地用于日后发展。但关于其新总部AC3的建设(Central & Wolfe project)一直鲜少曝光。

  已逝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生前就有创造世界上最具未来感的建筑的理想。如果他还在世,那么今年62岁的他就可以在亲眼见证他的理念被付诸实践—Apple Park开园。苹果总裁蒂姆•库克说,乔布斯的愿望就是让苹果总部成为未来几十年世界创意的源泉。(实习编译:刘虹君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