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错电话谱恋曲 印尼28岁男娶82岁老奶奶

环球网 2017-02-24

  (外媒报道截图)  

  台湾“中央社”2月23日称,印尼发生一段让人称奇的“罗曼史”,一名28岁的修车工人接到一通打错的来电,却在通话后与对方陷入爱河,虽然见面后发现女子已是82岁,但两人仍坚决互许终身。  

  据印尼新闻网站liputan6报道,北苏拉威西省南民纳哈沙(South Minahasa)传出一起让人称奇的爱情故事。在修车厂工作的28岁男子苏菲扬(音译)公开秀出他和82岁妇人玛莎(音译)的结婚照,证明他们真的结婚了。  苏菲扬谈到跟玛莎相恋的过程时表示,一开始,玛莎拨错电话给苏菲扬,还阴错阳差聊了一个小时。自那起,两人不仅经常打电话聊天,更陷入爱河。  

  当时,苏菲扬并不知道玛莎的年纪,两人热线一段时间后,苏菲扬终于和玛莎见面。报道称,苏菲扬真的吓了一跳,因为玛莎已是82岁的阿妈了。不过,这并没有改变苏菲扬对玛莎的爱意,两人最终决定互许终身,并于上周举行婚礼。  

  一开始,苏菲扬的父母见到玛莎时,还问对方“你的孙女要跟我的儿子结婚吗,她在哪里?”玛莎向苏菲扬的父母解释她就是苏菲扬要娶的女子。  

  苏菲扬的父母起初反对这桩婚事,但在苏菲扬和玛莎的坚持下,双方家人还是接纳了。  

  据报道,玛莎已经丧偶十年,她的两个小孩都在国外工作,这让苏菲扬更坚定要承担起照顾她的责任,迎娶她过门。

  拨错电话谱恋曲 印尼28岁男娶82岁老奶奶

  拨错电话谱恋曲 印尼28岁男娶82岁老奶奶

  拨错电话谱恋曲 印尼28岁男娶82岁老奶奶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