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令人心安的寂静地方!

腾讯网 2017-02-24

1

  明尼苏达州的消声室: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欧尔菲德实验室是世界最安静地方的前吉尼斯纪录拥有者,它在2005年和2013年获得认证。Steven Orfield在大约20年前创建的这间消声室能够吸收99.9%的声音。超灵敏测试仪器记录的背景噪音为-9.4分贝。如果你在其中待上半小时,你就能够听到血管中血液流动的声音。

1

  华盛顿的Hoh雨林:大约11年前艾美奖获奖的音响生态学家Gordon Hempton创建了一个项目来维持Hoh雨林的安静。这座雨林有着92.2万英亩的面积,位于太平洋和奥林匹克山之间。这里曾经被誉为美国最安静的地方。为了这个项目Hempton劝说3架航班改变了航线,运输航线的改变让这里的寂静更加突出。

1

  微软公司的消声室:世界上最安静地方的新吉尼斯纪录拥有者就是位于雷德蒙德微软公司总部的消声室。这间房屋内的噪音水平低到-20.3分贝,微软公司称这是物理学极限,因为房间内空气微粒的声音为-23分贝。基本上我们无法做到比空气微粒运动的声音更加安静。

1

  毛伊岛的海勒卡拉火山口:夏威夷毛伊岛的海勒卡拉国家公园中坐落着休眠的海勒卡拉火山。这座盾状火山的火山口是一处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圣地,人们喜爱到这里来观看日出和非常令人惊叹的全景风景,而且人们完全可以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活动。据国家公园管理处称,火山口内的噪音水平只有10分贝左右,大约与你呼吸的声音相当。

1

  坎宁兰兹国家公园:位于犹他州东南部的坎宁兰兹国家公园或许只比海勒卡拉火山口稍微吵一点,噪音水平达到了20分贝,说悄悄话大概就是这种程度。这座国家公园的面积超过33万英亩,它被科罗拉多河和格林河划分成了4个区域。

1

  俄罗斯的克罗诺基自然保护区:David Quammen在写给《国家地理》杂志的文章中称“世界上的某些地方如此美妙和脆弱,我们或许都不应当到那里去。克罗诺基自然保护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这座保护区位于俄罗斯东部的偏远区域,280万英亩的土地上分布着火山、森林、苔原、间歇泉和河流。

1

  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这座动物保护区位于阿拉斯加州东北部,这里拥有190万英亩的原始地貌,而且保护区中和外面都没有任何道路。虽然每年这里仅有1500人到访,但是这里生存者37个陆地哺乳动物物种,8个海洋哺乳动物物种,42个鱼类物种和超过200个候鸟物种。

1

  大峡谷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每年的游客数量超过500万,因此一些区域非常吵闹。但是在大峡谷国家公园近200万平方英里的面积内,有一些区域的噪音水平低到18到23分贝。其中一处就是哈瓦苏峡谷,这里是哈瓦苏部落600位居民的家园,从1882年开始他们就在峡谷谷底生活。

1

  以色列的内盖夫荒漠:这座荒漠的面积占据以色列一半以上的面积,而且其中包含了几座贝多因小城和班古里昂大学。当你远离任何人为的噪音之后,比如说汽车或者家电,这里就会变得非常安静,甚至会安静到让城市居民变得心慌。

1

  利福尼亚的科尔索沙丘:在加州莫哈韦国家保护区的中部就是科尔索沙丘,这是莫哈韦沙漠中最大的沙漠沉积区。这片沙丘占地面积超过45平方英里,而且比周边高出约650英尺。一位旅行者描述称,站在这里除了风声你什么都听不到。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只有风声存在,但是在黄昏和清晨时风会停止,只有完全的寂静。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