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马散步:第一眼还以为是条狗

快科技 2017-02-23

  日本长野县佐久市的有一个非常有名的スエトシ牧场,那里的美国迷你马非常可爱,还爱黏人,和小猪一起玩,吸引了众多游客关注。

  日前,牧场主人拍了一段迷你马坐婴儿车上吃饭的视频,迷你马就像跟普通婴儿一样,乖乖坐着吃碗里的胡萝卜。

  牧场员工对这些迷你马非常宠爱,基本当成小孩子在养,还给它们穿衣服。这也引发不少争议,有人认为牧场违反马的天性。

  据了解,美国迷你马是世界上最小的马,体型跟中大型犬差不多,不会超过83厘米,性格温驯,能和人、动物打成一片。一般能活到25岁左右,比猫狗寿命要长。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