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深度学习AI软件问世:不受限于互联网

环球网 2017-11-17 作者:吴畅

  据印度媒体11月15日报道,加拿大研究人员研发出一种新技术——深度学习人工智能软件。小到智能手机,大到工业机器人,都能应用这款软件。同时,这款软件的开发也为人工智能不再受限于互联网和云计算铺平了道路。

  这种深度学习人工智能能够大幅降低数据运算过程和传输成本,提高信息隐私性,应用于由于费用或其他因素导致现有技术不可使用的领域。此外,利用这种人工智能技术还能让设备在不联网的环境下运转,效果与联网时一样出众。

  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模仿人类大脑,通过一层层的人工神经元进行数据处理。这一过程通常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内存和能量才能发挥作用,不过,这一新型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能够随着计算能力和内存的变化而及时自我适应和改变,保证持续运行。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