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简单有趣的代码机器人玩具Cubroid

腾讯数码 2017-09-14

  腾讯数码讯(Rabbit)都说代码要从娃娃抓起,而如何从小培养娃娃们对代码的兴趣,是一门非常深奥的学问。毕竟代码是一项枯燥的知识,如果将枯燥变得更加有趣味性,是许多代码益智玩具厂商需要解决的问题。

  而这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名叫Cubroid的编程代码玩具,就号称是这个世界上最简单的编码模块,可以让孩子们探索科技的世界,并且掌握代码的入门知识。Cubroid通过动态连接模块以及简单的编码程序,能够为孩子们带来一种有趣并且有教学性的体验,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Cubroid可以让任何人都能轻松的编写代码,打造属于自己的机器人。

  Cubroid的模块完全采用凹槽嵌入式的连接方式,没有任何线缆或可见连接针脚,不仅组装方便而且安全。

  在这些模块中专门包含了执行器和传感器模块,无需外部连接就能使用。

  它还能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并且通过多种不同的代码组合。与乐高有类似的原理,可以让孩子们不受限制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可以简单的学习STEM概念和简单的编程知识。

  而当孩子们成功的用Cubroid打造出自己的机器人时,就会培养出对代码和编程的自信与乐趣。

  用户其它编码模块相比,Cubroid非常易用,并且提供了最好的设计。所有孩子都可以在简单的学习后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并且Cubroid还兼容全球流行的乐高玩具,这样在创新性上就会有更大的发挥余地。

  当孩子们连接越多的乐高积木,Cubroid就会发挥出越大的创意。Cubroid的控制编码App可以通过定制选项发掘孩子在机器人中的创造性和思维能力,并且每个Cubroid模块都内置了蓝牙功能,支持无线连接。

  Cubroid还可以连接到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Scratch代码编程软件,通过这个功能,可以提升儿童编码的水平。当主模块通过USB连接到PC上之后,能够为高级用户提供更多来自于Scratch的功能。

  Cubroid能无缝兼容乐高玩具,因此如果你的孩子对乐高充满了兴趣,那么Cubroid也一定会成为他/她的好伙伴。

  目前,Cubroid模块化代码玩具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早鸟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7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8年2月出货。

  代码是一种未来人人必备的技能,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掌握代码知识,不仅能够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同时还能开发智力。而Cubroid究竟是让孩子学习入门代码只是的最好玩具。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