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国机器人周最炫酷的机器人

网易科技 2017-07-25

1

2017英国机器人周最炫酷的机器人

1

  机械手内置的活塞激活了手指,因此用户能够抓握物品。

1

  这款机械臂的作用是帮助中风患者康复,以及帮助患有大脑性麻痹的儿童。

1

  用户可通过操纵该机械臂来玩游戏和完成各种挑战,这有助于重新训练大脑和肌肉之间的连接。

1

  这款可变形的工作用机器人由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设计而成。

1

  该机器人可通过变形来适应艰难的或者危险的环境。

1

  该变形机器人的其中一个潜在用途是:在灾难环境中执行侦察任务。

1

  机械手正在变得越来越先进。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打造的这款机械手采用软质材料制造而成。

1

  每根手指都可以通过气压独立控制,它可以实时模拟人手的动作。

1

  这是一款机器人内窥镜,制造者是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

1

  这款机器人内窥镜价格便宜,设计紧凑,便携性高。非专家级的医疗人员可通过它来发现胃部和食道中的恶性肿瘤。

1

  这是Lucie,它是当前为英国各地办公室试用的几款工作场所机器人之一。

1

  作为利兹大学运营的一个项目的一部分,Lucie在学习人类的各种环境和活动。

1

  MiRo是一款可爱迷人的伴侣机器人,设计方是Consequential Robotics公司。

1

  MiRo充满爱,待人亲切,同时也能够为家中的老年人提供重要的帮助。

1

除了能够检测人的摔倒情况以外,MiRo还能够提醒人们按时吃药。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