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这床智能被子可调温还能自动折叠

环球网 2017-06-26 作者:心月

  早晨起床不爱叠被子?夫妻同眠一个怕冷一个怕热?一床可以满足你多样化要求的被子来了!

  加拿大一家主打智能床品的公司Smartduvet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预售了一款双区控温被子“Smartduvet Breeze”。

  Smartduvet Breeze简单来讲就是一个充气被子,网格管道式的设计可以让空气在被子里流通,通过手机应用控制主机,一边可以加热、一边则能够制冷,实现各自区域独立温控,让使用者睡得更舒服。

  不得不提的是,这床被子不仅可以让空气流通,充气时被子还可以自动铺好,简直是懒癌用户的福音!

  至于主机则可以放在床下,它内置无线连接,兼容iOS及Android设备,通过手机可以方便地控制其启动、温度,另外噪音也不算大,不会影响睡眠。

  用红外线相机拍摄的Smartduvet Breeze工作效果,左边温度更高、右边更低,不论喜冷喜热都可以轻松调节,并且不会影响另一半。

  目前它在众筹网站售价为179美元起,而且更齐备单人、双人,以至超大尺寸可选,预计于今年9月开始发货。目前这款智能被子在 Indiegogo 上已经获得超过20万美元的众筹金额,远超原定2万美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