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美将推出割草机器人 可自动维护修剪草坪

环球网 2017-04-17 作者:杨婷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本田公司6月即将在美国市场开售割草机器人Miimo,这台机器人凝聚了本田的最新技术,可以全天自动维护修剪草坪。

  Miimo内置电动马达、计时器和实时传感器等,配有随机、单向以及混合三种除草模式。机器人可以在边界线内除草,当检测到周围有任何物体时会停止前行并转弯,这保护了院内的其他花草树木。机器人的割草程度轻,频率高,只会产生轻微的碎屑,这些草屑落进土中容易分解成为天然肥料,有利于提高草坪整体的质量。Miimo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当电量低于30%时,它可以自行返回充电。而且,机器人的动轮以及钢刀片耐热性好、质量高。此外,如果割草机被抬离地面,会发出警报防止被盗。

  Miimo共有310和520两种型号。HRM 310型号配备22.2v-1.8Ah电池组,每次充电可以工作30分钟。HRM 520型号则配备更大的22.2v-3.6Ah电池,每次充电可以工作60分钟。310型号售价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200元),而520售价为2799美元(约合人民币 19270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