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器人新添联赛,鼓励学龄前孩子参加

中国网 2017-03-01

  2017年3月4日,也就是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包括有众多学龄前孩子参加的一场教育机器人大赛即将在上海上演,这场大赛就是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7赛季机器人活动中心联赛(春季)(以下简称:活动中心联赛)。

  据悉,随着教育机器人价值的不断凸显,家长为孩子报各类机器人学习班的热情也日益高涨。为了给这些在校外学习机器人的孩子更多的锻炼机会,激发其探索未知领域的热情,切实推动教育机器人的普及,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中国赛区组委会决定推出活动中心联赛。

  

  活动中心联赛主要面向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活动中心的学员和所有购买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家庭产品的4-18岁青少年。比赛项目为教育机器人积木系列赛,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学习程度,分为机械创新赛、工程能力赛、科技三项赛、智能挑战赛。依据不同组别,参赛队伍将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WER主席兰之君先生表示,此次新增活动中心联赛,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孩子尤其是学龄前儿童参与到机器人的学习、比赛中,希望给热爱机器人学习的低龄孩子更多展示的机会;同时也希望能促进校外机器人教育机构的互相交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帮助更多孩子更好地培养成功能力,提升科技素养。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