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114421312.jpg

日本推出五感VR街机:知冷热能触摸还可闻气味

快科技 2017-02-08

  昨日,日本游戏大厂KoeiTecmo推出世界上第一款“五感VR”街机——VR Sense。

  据了解,VR Sense采用座舱式设计,内部使用PS VR。玩家在里面可随游戏感受到不同的感官刺激,包含了香味、触摸、风吹、冷热以及雾气五种感觉。

  VR Sense“预计在今年夏天正式登场,售价未定。目前内含三款游戏,包含中国玩家熟知的《三国无双》、还有一款赛马与恐怖游戏。

  在赛马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风、雪等天气。而在恐怖游戏中,玩家能感觉到天上掉下的虫或是在脚边的小动物。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