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玩转AR,马里奥喊你组团真人超级玛丽

科学传播网 2017-06-23

  据美国媒体6月23日报道,开发者Abhishek Singh通过微软的HoloLens设备将《超级玛丽》AR化,并融入到纽约中央公园,让体验者亲历一回“水管工”马里奥的探险之旅!

纽约中央公园AR游戏场景

  在AR场景中,你将亲历所有你曾只能在游戏中看到的画面,除了熟悉的的绿色水管,还有将你game over的蘑菇怪们。你甚至可以通过跳跃撞击砖头获取金币,吃掉BUFF蘑菇,跳跃踩翻阻挡你前行的小怪物们。

重现游戏中的砖头建筑

小心陷阱~

熟悉的绿色水管和萌萌哒的蘑菇怪~

  值得一提的是,当你跳跃、尖叫并沉浸在欢乐的AR游戏场景中时,一旁的吃瓜群众或许会热心的拨打精神病院的电话——在没带HoloLens设备的旁观者眼中,你的表现正是如此!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学传播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