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800km!现代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中国首发

快科技 2017-11-10 作者:陶文冬

  11月8日,中国第二届国际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现代汽车发布了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FE(暂命名),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

  

  据官方介绍,现代FE最大续航能力可达800公里,量产版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

  

  从现场实车来看,外观方面延续了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FE Fuel Cel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倒梯形大嘴近期格栅,两个狭长的大灯组很有科技感,而全宽的示廓灯未来感十足。

  

  内饰方面,现代FE与外观相辅相成,色调柔和,中控和仪表台两块大屏连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安装了空气加湿装置,可循环利用由氢燃料转化的水,营造舒适的客舱环境。

  据了解,现代FE采用了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内部有三个同尺寸的储氢罐组成,实现了世界最高的氢气存储密度,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12.5秒。量产车型还将搭载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