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热点】共享单车融资竞赛升级 “清场”要开始了吗?

千龙网 2017-07-17

  

  千龙网综合报道 “共享”风口中的单车市场,几家欢乐几家愁。一边是悟空单车、3Vbike等小玩家的黯然退场,一边却是行业巨头融资数额不断刷新纪录,不但覆盖中国市场,还在努力向海外扩张,高歌猛进风头无两。

  在摩拜单车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6亿美元融资之后,近日,ofo小黄车宣布完成超过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随着ofo和摩拜双双宣布新一轮融资,共享单车的PK战也重复了打车大战之时的相似资本格局。共享单车的“拼爹战”又到刺刀见红的时刻。

  此次融资的公开,是意味着共享单车淘汰赛竞争升级还是大战即将进入收官的信号?行业竞争背后是资本博弈,网约车的结局会否重演?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千龙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