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全球手机动漫产业提供“国际标准”

中国青年报 2017-03-21

  在今天文化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宣布,国际电信联盟于3月16日正式发布手机(移动终端)动漫国际标准(标准号T.621),这一标准由中国自主原创、主导制定,是我国文化领域的首个国际技术标准。

  于群表示,中国自主原创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通过成为国际标准,在国际电信联盟和国际“互联网+文化”的领域中发出“中国声音”,实现了在“互联网+文化”的国际技术水平上,我国由跟跑、并跑向领跑跨越。(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蒋肖斌)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青年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