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英国男子自家花园拍到UFO 类似行星形状

环球网 2017-06-29 作者:郭晓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近日,英国加的夫的一名男子在自家后院拍摄到了一个类似行星形状的不明飞行物,视频上传后,引来网友的围观评论。

  Leewayne Strong,现年52岁,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当天,他正在自家后院的台阶上乘凉,一抬头就看见在太阳前面有一个圆形的黑影。这可把他下得不轻,他觉得这一定是备受争议的行星Planet X,科学家门早就认为在太阳系的最边缘一定存在一颗海外行星,而且某一天或许会和地球相撞。

  两分钟后,他对着太阳猛烈地拍了许多照片。但是,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他又认为这也许是外星人的飞船。据他说,刚开始他觉得这是一个海外行星,但是后来发现它很大而且移动速度非常快,仅仅两分钟,它就消失了。Leewayne Strong还表示,他之前从未见过飞机形状的UFO,但是对于外星飞行物他可不是第一次遇见。

  Leewayne Strong对于自己撞见外星飞船的看法坚定不移,对于别人质疑有可能他看到的只是一片乌云,他表示当时天气晴朗,根本就没有什么乌云。为了证实自己的看法,他又花了几个晚上在自家的后院里观察想要再次看到这个奇怪的家伙。

  对于观察不明飞行物,Leewayne Strong可以说是经验丰富,在他10岁时在和父母的一次汽车旅行中他就第一次看到了UFO。但是,当时作为一个小孩子他并没与多想。在1999年他又一次看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次他被吓得几天都没睡好觉。从此之后,他总是能频繁的看到不明飞行物,这让他越来越坚信,在地球以外一定存在着其他生物。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