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舟一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 2017-04-28 作者:琚振华

(天舟一号)(3)天舟一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4月27日,工作人员在指挥控制大厅内紧盯着大屏幕。当日19时07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完成首次推进剂在轨补加试验,标志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2)天舟一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指挥控制大厅现场(4月27日摄)。 4月27日19时07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完成首次推进剂在轨补加试验,标志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1)天舟一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指挥控制大厅全景(4月27日摄)。 4月27日19时07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完成首次推进剂在轨补加试验,标志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4)天舟一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4月27日,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圆满成功,指挥控制大厅现场的工作人员鼓掌庆祝。当日19时07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完成首次推进剂在轨补加试验,标志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5)天舟一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4月27日,在分控制室内,工作人员观看指挥控制大厅大屏幕。当日19时07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完成首次推进剂在轨补加试验,标志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