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佳太空图片:“猎鹰9号”发射升空

腾讯太空 2017-03-20 作者:悠悠

“死亡星球”土卫一:美国宇航局卡西尼探测器最新拍摄到土卫一高清图像,它犹如一颗“死亡星球”。

SpaceX火箭发射:3月16日,SpaceX公司“猎鹰9号”火箭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太空中心发射升空,送递重量级“EchoStar 23”通讯卫星至高空轨道。

“Zero 2 Infinity”公司球载火箭首次试飞:目前,西班牙高空气球专家“Zero 2 Infinity”公司完成首次球载火箭Bloostar飞行测试,Bloostar是一颗气球携载火箭,研制了大约4年时间。

巨型星系团揭晓宇宙背景辐射:科学家结合哈勃太空望远镜和阿塔卡玛毫米/亚毫米波阵列望远镜(ALMA)观测数据,发现宇宙早期残骸物质。

人造卫星拍摄美国东海岸大型风雪暴:目前,美国宇航局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通过卫星最新拍摄到美国东海岸上空的大型风雪暴。

“幽灵”:这张照片显示詹姆斯-韦伯望远镜附近充满“幽灵”,这是由于暗室长期曝光形成的。

来自太空的“圣帕特里克节”问候:3月17日是圣帕特里克节,当天凌晨国际空间站指挥官谢恩-金布罗从国际空间站向地面发送推特节日问候,图中是太空角度拍摄的爱尔兰。

土卫六表面氮气气泡:近期,美国宇航局卡西尼探测器最新观测显示,土卫六碳氢海洋上的奇特结构实际上是氮气气泡。

环绕双星系统的太空漩涡:目前,天文学家最新观测到双星系统LL Pegasi的复杂结构,揭晓其复杂螺旋环状结构的详细特征,以及它是如何形成的。

火星表面出现美国面积大小的尘暴:近期,美国宇航局火星轨道勘测器(MRO)最新观测到火星北部Acidalia地区产生的两个尘暴,其面积相当于美国面积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