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105051543.jpg

大学辍学生打造机器人咖啡厅 每分钟提供超100杯

环球网 2017-02-08 作者:李宗泽

  据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援引Eater网站报道称,23岁的大学辍学生Henry Hu打造的机器人咖啡厅─Cafe X,已在1月30日于旧金山Metreon购物中心开始营业!这家咖啡厅的特色就在于没有人类员工,仅通过六轴机器手臂来为顾客冲泡咖啡。

  严格来说,Cafe X可以提供的选择不多。顾客可以透过咖啡厅旁的互动机台或是指定App来订购咖啡,目前仅提供咖啡、拿铁以及卡布奇诺的选项。即便如此,它的工作效率却很惊人,平均一分钟可以调配100~120杯咖啡(速度会受咖啡订单的难度影响,订购时顾客可以选择咖啡豆种类,另外也可指定牛奶或其它添加物的份量)。

  在成功进驻Metreon购物中心后,据了解Henry Hu正与旧金山几家比较知名的科技公司谈判,洽谈让Cafe X进驻他们办公室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