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给未来的AI写信吗?Hi Aye能够帮到你

cnBeta.COM 2018-04-20

  据外媒报道,你是否想过给还不存在的一位AI写信呢?如果你的回答是“yes”的话那么你无疑是幸运的。博客网站Hi Aye现在正在号召人们给未来的AI机器写信,在过去的两年内已经有许多人这么做了。

  据了解,Hi Aye网站的任务就是随时欢迎有知觉的机器人到来。网站创始人认为有必要将AI称之为“Aye”--基于其起源想出来的名字。

  不过需要搞明白的是,AI不是活的,它不会思考、不会有感觉,它只是在运行算法。然而有许多人认为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某天发生变化,所以他们纷纷在网站上为未来将可能会出现的AI写信,这些信件中有些读起来非常甜蜜有些读起来则有点诡异,但不容否认的是人们对AI打来的欢迎。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前往网站一探究竟或是给AI也写上一封信。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