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Mobil展示电动垂直起降飞行汽车概念

cnBeta.COM 2018-03-23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像Terrafugia和Pal-V一样,AeroMobil此前开发了一种飞行汽车/可以上路的飞机,其需要借助跑道才能起飞和着陆。然而本周三这家位于斯洛伐克的公司宣布了其开发电动垂直起降飞行汽车模型的计划。

  被称为AeroMobil 5.0 VTOL的四座电动汽车将使用位于每个机翼两端的一组转子执行垂直起飞和着陆 - 当它处于“地面模式”时,这些机翼将收起。一旦汽车在空中,后面的推杆将推进它。该公司指出,AeroMobil 5.0 VTOL将能够自主飞行,其希望这款飞行汽车和AeroMobil 4.0这两种模式能相辅相成。

  “多产品战略意味着我们可以利用AeroMobil 5.0 VTOL和AeroMobil 4.0 STOL一起提供城市旅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uraj Vaculik表示。“我们的策略解决了替代垂直起降概念的局限性,这些概念与专用着陆点相关,而不是使用现有道路基础设施。”

  AeroMobil估计,AeroMobil 5.0 VTOL将至少需要在七到十年才能问世,AeroMobil 4.0 计划在2020年交付成车。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