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启动员工健身挑战赛:奖品让人意想不到

环球网 2018-01-23

  援引外媒9to5Mac报道,面向所有内部员工苹果计划于下月启动第二届内部健身挑战赛。完成金牌挑战的员工将会获得特制版本的尼龙Apple Watch表带。 健身挑战赛主要是推动苹果内部员工佩戴Apple Watch进行健身运动。苹果使用名为Challenges的第三方应用,配合Apple Watch的运动手环和健康数据来进行竞赛。

  苹果内部员工通过Apple Watch上的三个活动环来获取点数,分别为Move、Exercise和Stand。其中Move就是测量每天消耗的卡路里,Exercise则是以30分钟为周期,测量心率维持时间。Stand则是每天12个小时内,每小时至少运动行走1分钟时间。

  这个特制的表带为黑色编织尼龙材质,会有特制的蓝色、绿色和红色的表带扣环,分别代表本次活动中的三个运动环颜色。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