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研发新型机器人:可针对不同行业进行定制

环球网 2018-01-18 作者:陈泉有

  据外媒1月17日报道,近日,LG公司在CES科技展上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三款机器人。设计这些机器人的目的是为了能够使顾客在酒店、机场和超市体验到更好的服务。

  LG公司在2018年的CES科技展上展示了三款新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是为LG的新品牌CLOi设计的,每款机器人都针对不同行业进行了不同的编程。

  服务型机器人的模型是专为机场和酒店的餐厅设计的。它配备了一块触摸屏,顾客可以用它来点餐,然后由机器人用托盘将食物送到顾客面前。

  搬运型机器人配有一个运输箱,能够将酒店客人的行李搬运到他们的房间。

  最后,购物车机器人则是为超市量身打造的。它能够跟随顾客,并帮助他们购物。顾客可以从机器人的触摸屏上查看超市的库存清单,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之进行连接,以指示其在超市中查找特定商品。

  然而,这些机器人尚未投入实际应用,各种功能仍有待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