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 2新爆料:或于2020年初推出

环球网 2019-05-28

  关于iPhone SE 2的消息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一直在“被爆料”中,虽然小屏手机市场在近几年的日子不太好过,但是仍旧有不少一群人仍旧热衷于使用小屏设备。市场布局上来看,iPhone SE算是填补了iPhone家族中一个重要的市场空白。

  外媒 MacRumors 援引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致投资者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或在2020年初的某个时候,发布基于iPhone 8硬件方案的iPhone SE 2。据Curtis的推测,与近期苹果海外供应链的某些消息一致。不过传说中的iPhone SE 2将把Touch ID改为Face ID,辅以4.8英寸的无边全面屏。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