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Arm机械假肢英国上市 让残疾人具有超能力

cnBeta.COM 2018-04-26

  据外媒TheNextWeb报道,Open Bionic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致力于开发价格合理的机械手臂。周三该公司正式推出了“Hero Arm”,一款3D打印、经医学批准的仿生手臂,旨在“让残疾人具有超能力”。这是一款轻巧的机械假肢装置,具有可定制的外观,专门为(八岁及以上)肘部以下缺乏肢体的人而设计。

  Open Bionic大约一个月前宣布其Hero Arm机械手臂。从周三开始,用户可以通过该公司网站申请定制的机械手臂。每只仿生手臂都进行定制以适合其特定的所有者。它拥有轻量级但强大的规格(能够提起8千克的东西),具有持久的电池寿命和出色的精细动作技巧。例如视频中的小女孩可以借助Hero Arm捡起弹珠。

  Hero Arm也应该可以提供比例控制,例如用户可以移动其手腕和单个手指并抓住或拾取脆弱的东西,如鸡蛋。它还提供“冻结”模式,使手臂能够静态可靠地运行,如拿着一杯水。该公司还决定退出超级英雄主题的Hero Arm,口号是“我们让残疾人具有超能力”。

  Hero Arm的颜色和设计均可定制,以便它可以始终匹配所有者的情绪或偏好的风格。此前,该公司制作了超级英雄主题的假肢,如《钢铁侠》等。

  Hero Arm的售价约为2000英镑。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