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超高密度经济舱设计 飞机也有“站座”了?

cnBeta.COM 2018-04-20

  据外媒CNET报道,上周在德国汉堡举行的Airliners Interiors Expo展会上,一家意大利公司展示了Skyrider 2.0:这是一款专为超高密度经济舱设计的“马鞍座”。这种座椅据称能够确保乘客在站立时空间增大。座位的间距(一排座位上的一个点与前一排座位上的同一点之间的距离)仅为23英寸。

  这比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的座位间距少5英寸,这是最著名的廉价航空公司之一。

  Skyrider 2.0座椅由Avio interiors公司制造,这是该公司在2010年首次展示的一款座椅的第二代产品。这一次,Avio增加了更多的填充物和精致的安排,以确保座舱内的座位安全。

  Avio interiors目前并未就Skyrider 2.0座椅与航空公司客户达成合作,不过该公司表示已经有航空公司表现出“强烈的兴趣”。2014年瑞安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O'Leary在航空旅行方面提出不同寻常的想法,首次提出让乘客在飞机飞行过程中保持站立的概念。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