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084536249.jpg

苹果iOS 13曝光:新增黑暗模式、窗口多任务

快科技 2019-04-16

  近日,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披露了这一全新操作系统的部分细节。

  一、黑暗模式和多任务

  iOS 13将带来全局暗色模式或者说黑暗模式,类似于macOS。

  iOS 13将为iPad带来更强的多窗口卡片式任务功能,可以在屏幕上自由移动、分离和拖动。

  二、撤销手势、Safari优化、字体管理

  目前在iOS上,撤销文本需要甩动手机来触发,但iOS 13上将新增一个手势,三指从左到右在键区滑动,即用触屏手势取代物理手势 。

  iPad上,Safari将更加智能、自动地请求桌面版网页,以避免大屏却显示为iPhone优化页面。

  iOS 13还将简化字体新增和管理,提供字体缺失时的标准化补充组件。

  三、邮件更智能、多项目选择和拖拽更容易

  邮件将对同类内容进行分类识别和归档,比如促销、旅行、网购订单等。

  四、新的音量提示窗

  目前调整音量时iOS默认是在屏幕中央出现提示窗格,iOS 13将做一些调整,以避免硕大的居中图标导致遮挡了过多元素。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