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6).jpg

苹果可折叠手机有望2020年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

环球网 2019-01-18 作者:闵梦婷

  据Gsmareana 1 月17日报道,三星正准备于2月20日推出其令人兴奋的新款可折叠Galaxy智能手机,华为和LG等其他制造商紧随其后。当然,苹果也不排除在外,它正在设计自己的产品,只不过它采取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预计苹果可折叠手机会在2020年发布。

  Galaxy F手机可以向内折叠,而苹果对可折叠手机的设想是向外折叠设计。据说这是一种更便宜、更简单的方法,但是整个机身最终会变得更笨重,通常吸引力也会下降。三星设计创新中心(Design Innovation Center)负责人暗示,苹果有可能开发一款“外接”可折叠iPhone。他相信,三星将从设计的角度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但是不要屏住呼吸,因为第一代可折叠iPhone在2020年之前不会发布,到那时很多事情都可能改变。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