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周二公布绕月飞行细节 神秘旅客是谁?

新浪科技 2018-09-17

  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一下午6点(北京时间周二早上9点)公布绕月飞行乘客和航天器细节。

  同时,马斯克还在Twitter上公布两张图,疑似是明天将要公布的航天器渲染图。

  此前SpaceX宣布,公司已与一名客户签约,这名客户将通过SpaceX的新型火箭BFR,乘坐飞船绕月飞行。这名客户将成为SpaceX签约的第一位绕月飞行太空乘客。

  BFR(Big Falcon Rocket,大型猎鹰火箭)是SpaceX目前正在开发的巨型火箭,可将人类送上月球和火星。根据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的描述,大型猎鹰火箭的设计包括火箭和宇宙飞船两部分,火箭主体配备了31个猛禽发动机,能够将150吨负重发射到低地球轨道。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浪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