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93460475,2773834050&fm=27&gp=0.jpg

共享经济玩出新花样 美国出现共享马车服务

环球网 2018-08-07 作者:李一鲜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近日,一位阿米什人蒂莫西•霍什德勒(Timothy Hochstedler)在美国密西根州科隆推出了马车共享服务,乘客们仅需花5美元(约合人民币34元)便可享受一次风景优美的旅行。

  虽然马车服务与优步没有关系,也不能用手机叫车,但乘客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缺乏拼车选择的地区,“阿米什•优步”无疑是一种便捷的出行方式。一位名叫贝基•菲尔普斯 (Becky Phelps)的乘客夸赞道,马车服务让人们在不能开车、不想开车或不应该开车的情况下多了一种选择。霍什德勒说:“优步是一个不错的平台,每一年都会有新的东西出现,优步现在很火,所以我推出了阿米什•优步,乘客们可以直接被送到门前。”

  马车上有两个标志,以便让潜在乘客了解马车服务:一个是带有可识别的优步标志,上面有一匹马和一辆马车的图案,另一个标志是一张手写的便条,上面写着5美元(约合人民币34元)的马车旅行。对于那些习惯于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叫到车的人来说,这似乎没什么值得兴奋的。但在科隆,乘客们仅需花5美元(约合人民币34元)便可享受一次风景优美的旅行,这可能是仅次于出租车的最佳出行方式。

  霍什德勒表示,他主要为外地人提供接送服务,同时也为当地人提供服务。乘客们也可以选择拼座。据WWMT称,"阿米什•优步" 将于本周末的科隆第81届雅培魔术大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