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22).jpg

当你减肥时,脂肪会发生什么变化?

快科技 2018-04-08

  我们经常谈论减肥。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失去脂肪的时候,脂肪会流向哪里呢?如果你认为它被转化为肌肉,或者通过汗液燃烧掉了,那你就错了。但请放心,你并不是唯一存在误解的人。

当你减肥时,脂肪会发生什么变化?

  CNN最近对150名医生、营养师和私人教练进行了调查,发现绝大多数人(98%)认为脂肪要么转化为能量,要么被塑成肌肉。这些选项都不正确。它也不是在你的便便或汗水中冲出来的。那么脂肪去哪里了呢?

  前物理学家、澳大利亚电视名人鲁本梅尔曼(Reuben Meerman)体重减轻了30磅后,这个问题让他感到困惑。

  他向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的脂质研究员安德鲁•布朗(Andrew Brown)提出了这个问题,两人在《英国医学杂志》(British Medical Journal)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结果。

  Meerman和Brown得出结论,“燃烧”脂肪分子的化学配方是这样的:

当你减肥时,脂肪会发生什么变化?

  Meerman和Brown发现,运动时脂肪将转化为二氧化碳的比例与水,其比例约为84比16。换句话说,你并没有真正的“减肥”,实际上你只是通过你的呼吸呼出它。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减肥的关键就是多呼吸?没有这样的运气,快速呼吸或过度呼吸只会使你眩晕。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减肥,你可以集中精力去进行那些提高你呼吸速率的活动,比如散步,跑步或者骑自行车。

  这些行动将帮助你减肥,不是通过燃烧脂肪或将其转化为肌肉,而是通过你每一次呼吸来释放你体内的脂肪。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