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公司打造蛋形小房子 不需要地基

cnBeta.COM 2018-02-12

  2015年斯洛伐克公司Ecocapsule公布了同名的蛋形小房屋。现在这家公司表示,第一套房屋已经完工,今年初步销售50套,2019年计划销售更多的蛋形房屋。Ecocapsule尺寸为4.67 x 2.2米(15 x 7.2英尺),最大高度为2.5米(8.2英尺)。内部空间为8.2平方米(88平方英尺),水箱满时重达1,650公斤(3637磅)。这种微型房屋有一个钢框架与玻璃纤维壳和聚氨酯泡沫体绝缘材料,它不需要地基,只需要一个适当坚实和平坦的地面

  通过推拉门可以进入小住宅,内部有一张床和一个带淋浴和堆肥厕所的小型野营车式卫生间。小厨房配有水槽和电炉灶,迷你冰箱可选。其他地方还有一个小型休息区,衣柜,书桌和一些储物空间。

  Ecocapsule可以通过标准的电网连接获得电力,也可以通过一个880W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和一个安装在伸缩杆上的750W风力发电机进行离网运行,水可以来自一个集成的雨水收集系统,可以将水储存在水箱中,也可以从外部来源溪流获得供水。

  Ecocapsule采暖通风空调机组(HVAC)使温度保持舒适,Ecocapsule可以通过iOS或Android设备进行控制,该设备可提供有关使用电量的多少以及供水量水箱,以及提供照明,通风和其他系统的控制。Ecocapsule告诉我们,初步50个房屋每个售价79900欧元(97,800美元),承诺2018年交付。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