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杜祥琬:我们不能把公众只当作科普的对象,而要把他们当做社会的主人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2018-06-15

   

  我们不能把公众只当作科普的对象,而要把他们当做社会的主人。——杜祥琬

  人物百科:

  杜祥琬,1938年生,河南南阳人,中国应用物理与强激光技术和能源研究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国家能源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俄联邦工程院外籍院士。是中国核武器中子学与核试验诊断理论领域的开拓者之一,是强激光领域的带头人。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