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王恩东:称谓不是尊重的唯一体现,也不能代表成就的大小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2018-05-25

   

  称谓不是尊重的唯一体现,也不能代表成就的大小。——王恩东

  人物百科:

  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发表论文22篇、出版专著3部,授权中国和美国发明专利26项。2016年1月19日,被评为“2015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曾任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机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浪潮K1的研发者。2017年5月,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现任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执行总裁,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863计划信息领域专家。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