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做可持续的慈善,2017大慈旅游基金会慈善晚宴暖心落幕

来源:美通社 2017-12-14     

  深圳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日晚,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二周年庆典暨慈善晚宴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盛大举行。与会人员包括:深圳市委外宣办副主任丘干、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旅游监督管理处处长张道新、副处长周前、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深圳市旅游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周泉霖、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梁俊、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徐国栋、深圳市旅游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张宏、深圳市旅游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王耀、免费午餐秘书长苏哲芳、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雷国增、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程浩、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调解》首席调解官蒋镕檀、中国无障碍产品联盟轮值主席黄希彤、深圳装饰协会秘书长马艳、深圳华阳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罗新勤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各理事单位的理事,特邀嘉宾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400人参加了活动,大慈慈善拍卖晚宴取得圆满成功

  做可持续的慈善,2017大慈旅游基金会慈善晚宴暖心落幕

  做可持续的慈善,2017大慈旅游基金会慈善晚宴暖心落幕

  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是在深圳市民政局依法注册登记并在深圳市有关职能部门指导下成立的中国第一个旅游行业的慈善组织。旨在通过先行在深圳旅游行业内大力号召旅游从业人员参与社会慈善公益,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发展壮大及对外交流合作,推动本基金会与社会各界人士及组织进行多方位的慈善交流合作,进而打造成为一个在全国全行业中产生广泛影响力的公益服务平台。

  2017年大慈各项公益活动累计帮扶5243人次,年度公益活动支出:914909.55元。大慈旅游慈善基金将捐助人的慈善捐助最大化的用于慈善救助,持续为深圳近4000名导游捐赠意外险、捐助旅游行业困难职工亲属近20人、捐助免费午餐、捐建爱心图书室、关爱特殊人群、开展公益讲座等。

  左起 :闵令波、王小惠、张道新、丘干、周前、周泉霖、叶美惠

  左起 :闵令波、王小惠、张道新、丘干、周前、周泉霖、叶美惠

  趣旅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2015年12月,趣旅与大慈旅游慈善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大慈旅游基金公益计划。趣旅的每一个旅游产品都参与到大慈旅游基金公益计划里,承诺将部分收益用于公益慈善项目发展。

  趣旅联席总裁王小惠,带领公司高速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她先后带领员工参与了2016年5月,“关爱残疾人,快乐游广东”公益行动;2017年3月,携手深圳市残疾人妇女协会,组织“关爱妇女三八节公益行动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爱心献血”活动;2017年4月,组织“关爱特殊儿童、畅游青青世界”的公益活动成立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趣旅义工分队,组织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7年5月,联合举办了“关爱残疾人、畅游文博会”的公益活动;2017年7月,承办“2017盲童夏令营”等公益活动。在本次慈善晚宴,王小惠女士获得全场最佳人气爱心大使的称号,并在慈善晚宴的拍卖环节汇总以个人名义赞助了7.5万元人民币。

  趣旅在此次慈善晚宴中捐助5万元人民币

  趣旅在此次慈善晚宴中捐助5万元人民币

  此次拍卖会上,爱心捐赠品义卖环节共有18件捐赠品,募集善款超过70万元。让我们感受到深圳旅游人满满的爱心相信未来,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会发展越来越好,这份爱心也会一直传承下去。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2/t20171214_296064.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