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万豪国际旗下八个特色奢华酒店品牌将于2018年揭幕近40家奢华酒店

来源:美通社 2017-12-14     

  -- 万豪国际集团奢华酒店品牌版图扩张至萨凡纳,特拉维夫,霍巴特和塔斯马尼亚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为进一步满足奢华旅行需求,计划于2018年揭幕40家奢华酒店,并带来一系列无与伦比的革新旅行体验。万豪国际集团奢华酒店阵营囊括8个特色鲜明的品牌,为环球旅行者提供纯正全球视野,这些享誉世界的酒店品牌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瑞吉酒店W酒店豪华精选酒店艾迪逊酒店和JW万豪酒店。强大的地标酒店和度假酒店网罗覆盖60个国家,万豪国际集团预计在未来新开200家奢华酒店,涵盖冰岛尼泊尔和古巴在内的25个全新目的地国家。

  上海艾迪逊酒店将于2018年开业

  上海艾迪逊酒店将于2018年开业

  “从威尼斯和维也纳历史悠久的宫殿,到香港和迪拜的摩天大楼,再到马尔代夫和墨西哥的私密隐世之地,无可比拟的酒店阵营使我们能够提供超越全球宾客期待的奢华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品牌负责人Tina Edmundson说道,“奢华的意义是可以助力宾客自我实现,从目的地选择升级到自我价值体现。我们注意到,对奢华的理解正在发生全球性的转变,基于万豪国际的优势,我们致力于打造个性化体验,满足下一代环球旅客的需求。”

  未来奢华的着眼点在于自我价值实现

  万豪国际在一项与全球最大旅游业数据平台 -- Skift合作的全球奢华调研中发现:奢华旅客首要关注不同寻常和地道的旅行体验,期待从全新的视角发现世界。Edmundson补充道:“当今的环球奢华旅客已今非昔比,早已超越‘时间’是终极奢华的理念。我们的宾客更渴望在旅途中实现自我价值,找寻内心最好的自己:无论是在大开曼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美食工作室烹饪学习一道招牌菜,或跟随JW万豪‘脚尖下的奥秘’按需健身计划实现身心健康,还是在马尔代夫瑞吉的水上别墅里充实自我,或是跟随W时讯达人探索世界最富激情与活力的城市。”紧跟奢华新视角和环球旅行者们日新月异的渴求与期待,万豪国际集团通过打造更富感染力和细致入微的品牌体验,提升宾客的旅行价值。“正确的指引方能触及地道纯正的体验,我们的品牌就是通往文化丰富和独特旅行体验的大门。”

  丽思卡尔顿酒店和瑞吉酒店进一步定义2018年奢华酒店行业新风貌

  极具传奇色彩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目前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94家酒店,2018年将继续为奢华酒店行业设立标杆。因打造非凡体验而闻名,丽思卡尔顿酒店最近庆祝了日内瓦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盛大开幕,并预计于2018年在6个极富激情的目的地开出新酒店,其中包括中国历史名城南京。2018年是见证诸多重要酒店翻新一年,包括柏林丽思卡尔顿酒店,伊斯坦布尔丽思卡尔顿酒店。而三家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的全新开幕将强化品牌在打造私密、文化沉浸式体验的权威,带来大隐于世的人文关怀,其中包括洛斯卡沃斯Zadun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

  瑞吉酒店目前在全球21个国家拥有42家酒店,紧随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和阿斯塔纳瑞吉酒店的开幕,罗马瑞吉酒店的翻新,以及开罗和安曼瑞吉酒店的全新揭幕都将成为2018年浓墨重彩的一笔。

  奢华新锐W酒店全球急速扩张

  计划在2020年全球增至75家,W酒店始终将国际品牌的影响力通过当地时讯达人的个性魅力巧妙平衡。2017年,这个时髦生活方式品牌通过上海外滩W酒店的亮相闪耀沪上天际,而美国贝尔维尤W酒店的开幕更向新一代展示了天马行空的设计。品牌基因里流动着视觉设计、先锋时尚、耀动音乐,W酒店总与奢华比肩,却从不为之约束。2018年将会是W酒店强势扩张的一年,会持续将在特拉维夫、迪拜、布里斯班、巴拿马城等城市新开8家酒店。

  艾迪逊酒店计划在2020年增至20家酒店

  2018是艾迪逊酒店扩张关键的一年,跨越3大洲的7家全新酒店正在全面筹备之中,并拥有更多新开酒店计划。艾迪逊酒店是精品酒店创始人伊恩·施拉格携手万豪国际开拓性合作的成果,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开设4家酒店,并将在2018年飞速扩展至11家。艾迪逊酒店经典隽永的设计,毫不妥协的品质,真正富有创意且无可挑剔的现代化服务,进一步地定义了精品酒店的概念。继2016年12月三亚艾迪逊酒店开幕,品牌将继续在亚洲地区扩张,预计2018年在上海和曼谷新增两家酒店。此外,艾迪逊还即将在欧洲新开两家酒店,分别位于博德鲁姆和巴塞罗那。艾迪逊酒店还会于阿布扎比揭幕中东第一家新酒店,同时品牌计划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及西好莱坞地区新开两家酒店,以扩张北美版图。

  豪华精选酒店通过全球扩张计划呈现体验式旅行

  璀璨夺目的豪华精选已荟集跨越30多个国家的102家酒店,带领宾客抵达世界上极富灵感的目的地,为当代全球旅行者提供纯真且原汁原味的入住体验,丰富人生。从位于经典葡萄酒产区中心的美食之地,到坐落于巴黎和米兰的的城市地标,再到诸如位于意大利多洛米蒂山脉的科尔蒂纳丹佩佐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等历史建筑杰作,豪华精选将继续为全球探索者诠释什么是 “酒店:目的地释义”。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预计明年在全球10个特色目的地推出家族最新成员,其中包含洛斯卡沃斯萨凡纳韦尔和冲绳等。

  JW万豪酒店持续全球扩张   经典酒店迎来全新活力

  与其传奇创始人同名,JW万豪酒店为寻求低调摩登奢华的宾客打造丰富的入住体验。目前品牌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79间酒店及度假村,其中包括近期开业的温哥华帕克JW万豪度假酒店、斋浦尔JW 万豪度假酒店以及越南沿海绿洲小岛上的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品牌预计2018年在纳什维尔和马尔代夫揭幕两家新酒店,开启全新的开业里程碑。JW万豪酒店还将继续扩张,为其一半以上的酒店进行共计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其中包含曼谷JW万豪酒店和伦敦格罗夫纳JW万豪酒店。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2/t20171214_296052.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