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北大医疗战略布局河南大健康产业

来源:美通社 2017-12-14     

  郑州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3日,河南省召开了健康养老产业开放合作大会。会上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以下简称北大医疗)CEO 宋金松与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康养等大健康产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宋金松。

  根据协议,河南省将北大医疗作为河南健康养老产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及时提供本地区健康养老产业政策、重大改革措施等方面信息,为北大医疗在河南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便利。北大医疗将河南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区域,全力支持河南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双方将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医疗康复养老产业结合等方面开展合作。

  翁杰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河南是经济大省也是人口大省,具备非常强劲的健康养老需求,同时也具有非常强的产业辐射能力。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将通过完善政策措施,细化产业规划,不断完善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推进健康养老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将河南打造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有特色、有辐射能力的健康养老产业大省,形成新的万亿级产业集群。

  北大医疗CEO宋金松在河南省健康养老产业开放合作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北大医疗CEO宋金松在河南省健康养老产业开放合作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北大医疗 CEO 宋金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北大医疗在打造北大医疗城的产业实践中,通过探索医、康、养、研、创新孵化一体的模式,积累了丰富的区域医疗中心助力产业升级的经验。北大医疗将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在河南重点布局医疗服务、康复医疗、健康管理、医疗养老、产业园区等大健康和健康养老产业;引进北大医疗优质医疗资源、先进管理经验,系统提升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区域医疗健康服务中心;积极探索综合医院与康复医院、护理院、养老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协作的有效形式,推行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有机结合,建立医康养融合体,将北大医疗的成功经验复制到河南大健康产业的升级中。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2/t20171214_295879.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美通社]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