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文思海辉金融新“前台” 提升客户体验,建设智慧银行

来源:美通社 2017-12-13     

  北京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计算机技术不断的发展,众筹、P2P、小贷等不断进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金融无处不在的便利和低成本日渐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统一前端系统通过提高办理效率、增强营销能力、减少运营成本等先进的设计理念,来实现建设智慧银行、助力网点升级。

  商业银行传统的业务经营模式在利率市场化改革浪潮中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大家越来越习惯于自助服务和互联网交易。柜面交易占比不断下降,网点的重要性在持续走低,然而其运营成本却居高不下,这就迫使网点必须进行全方位的转变。

  众所周知,柜面系统是银行系统中连接客户和柜员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柜面系统性能的好坏,直接作用于客户的总体印象。因此,能够助力银行网点转型和轻量化运营的新型柜面产品备受关注,在此背景下,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统一前端系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文思海辉金融新“前台”提升客户体验,建设智慧银行

  文思海辉金融新“前台”提升客户体验,建设智慧银行

  提高办理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统一前端系统围绕客户整合多个系统,向客户提供整合后的多系统协同服务,包括线上各个系统数据的共享,线下各岗位的办公协同。系统不仅提供传统的交易模式,更提供新型智能流程化的交易模式。同时,系统提供的独立的智能流程引擎和图形化的流程开发工具,可以全面支持业务流程的智能处理,还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快速高效的定制开发流程。

  此外,前端界面支持多种语言,并采用一步一步的向导式操作方式,操作简单,清晰易用;同时,还能将流程中公共的业务数据提取出来,减少柜员的重复录入,提高效率。此外,还可以大幅缩短柜员的培训周期,降低柜员的培训成本。

  整合无纸化系统和相应的多功能手写签字屏设备,实现纸质凭证的电子化,简化业务办理操作,提升业务办理效率,缩短业务办理时长,提升客户满意度。

  文思海辉金融新“前台”提升客户体验,建设智慧银行

  文思海辉金融新“前台”提升客户体验,建设智慧银行

  增强营销能力,提高客户粘性

  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统一前端系统以客户为中心整合交易数据和各个系统,可以为业务人员提供更详细的客户信息和更准确的营销产品支持,帮助网点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

  系统充分利用智能人脸识别、身份证件读取、刷卡等各种自动识别技术,在准确识别客户后,可将客户信息推送给柜面系统,辅助柜面人员进行客户提醒和一句话营销;也可将客户信息自动推送给大堂经理,进行移动营销和个性化服务。

  改进管理能力,降低运营成本

  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统一前端系统建立的统一运营管理视图,通过各种指标的图形化展示,可以直观的进行运营状态监控,更好的完成网点和柜员的业务量统计,便于进行网点和柜员绩效统计和工作安排。

  同时,建立统一的任务中心,可以进行远程集中授权、复核录入、集中作业;通过消息主动推送任务,使柜员及时处理业务,减少等待时间。

  此外,整合无纸化系统,通过对凭证的电子存档,可以提高凭证调阅检索效率,降低一线人员工作量,减少营业厅纸张的使用,降低库存压力,降低柜面运营成本。

  建设强大的信息服务体系是我国全面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之一,升级产业系统和信息化服务,加速构建全球竞争新优势和抢占新工业革命制高点的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文思海辉金融新一代统一前端系统通过上述先进的设计理念,整合各个渠道和系统,降低了柜员的学习成本、网点服务成本和运营成本,提高了业务流程处理效率,实现快速精准营销信息推送和随时随地的营销和服务,为提升客户体验,建设智慧银行提供了有力的案例。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2/t20171213_295359.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