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jwj.jpg
886803908198168589.jpg

福寿园获评上海市公关协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来源:美通社 2017-11-17     

  上海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八届六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上海市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上海市公关关系协会会长胡炜等出席了本次大会。福寿园国际集团在会上被评为公关协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代表福寿园国际集团参会并接受颁奖。

  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八届六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会议现场

  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八届六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会议现场

  福寿园2003年起开始涉足公共关系领域,并凭借章士钊墓南迁案例荣获当年优秀公关案例金奖。之后的星星港慈善关爱项目、遗体捐献纪念项目、百姓公祭日项目、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项目、百姓家史项目等也陆续荣获公关奖项。2016年福寿园选送的案例“新四军广场红色纪念项目”从128份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案例材料也成功入选《创新的赢家 -- 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集》。

  2017年度福寿园国际集团积极参加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上海市公关协会第六期高端公关媒体沙龙、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专题会议等。其中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被聘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委员,将与上海市公共关系界优秀学者和专家一起,发挥公共关系智库的作用。

  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被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右:上海市公关关系协会会长胡炜)

  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被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右:上海市公关关系协会会长胡炜)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表示:“获奖不是目的,是希望让社会了解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各个专业奖项让行业在各个领域取得了零的突破,更让生命事业的内涵更加丰富,外延不断拓展。” 

  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左五)代表福寿园国际集团接受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左五)代表福寿园国际集团接受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本次大会主办方还特地请来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做主题演讲,他结合上海的实际情况,阐述了中国经济未来新的增长点及机遇和挑战。刘世锦提出中国经济将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而公共关系作为一门城市需要、时代需要的专业领域,将更多起到创新引领、跨界服务的作用。

本文链接:http://www.kepuchina.cn/mts/201711/t20171117_261738.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